AnimeShot

把动画字幕用于吐槽生活

怎么办 感觉我有点丢人

怎么办 感觉我有点丢人

怎么了啊 你生什么气

怎么了啊 你生什么气

怎么了 已经结束了吗

怎么了 已经结束了吗

怎么了 做噩梦了吗

怎么了 做噩梦了吗

怎么 你在试探我?

怎么 你在试探我?

怎…怎么会…

怎…怎么会…

怎 怎么了?

怎 怎么了?

忍 忍不住了…

忍 忍不住了…

应该是想要施加压力吧

应该是想要施加压力吧

幸亏我是老百姓

幸亏我是老百姓

AnimeShot - Powered by animeshot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