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动画字幕用于吐槽生活
怎么办 感觉我有点丢人
怎么了啊 你生什么气
怎么了 已经结束了吗
怎么了 做噩梦了吗
怎么 你在试探我?
怎…怎么会…
怎 怎么了?
忍 忍不住了…
应该是想要施加压力吧
幸亏我是老百姓
AnimeShot - Powered by animeshot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