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动画字幕用于吐槽生活
是错觉吗
是的 全是我做的
是梦啊 居然在梦里都会出现
是有这么回事啊
是我们擅自把她当成是特别的
是我不好吗 因为我死了
是啊 我就是小白脸啊 我就是家犬啊
是啊 大家都很亲切啊
是吗 我倒是觉得很不错
是吗 我倒是看不出她是这样的人
AnimeShot - Powered by animeshot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