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动画字幕用于吐槽生活
谁管你啊 笨蛋
谁叫姐姐我是天才呢
谁准许你站起来了
请帮我签名
请务必让我来!
说的没错 我们试试看吧
说的是啊 也有这种解释呢
说得真过分
说得我好像是无情的穷凶极恶的人一样
说什么傻话
AnimeShot - Powered by animeshot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