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动画字幕用于吐槽生活
哎?大概有点好事情吧
哎呀 好可爱
哇!让我回家啦!
哇 若隐若现真让人害羞啊
咦 不觉得话题跳得太快了吗 话说为啥…
呐 呐 你们要去哪? 要去哪呢?
向着明天的舞台!
吃胖了怎么赔我啊
吃吧 吃了黄豆粉就能打起精神
可爱得像笨拙的孩子一样嘛
AnimeShot - Powered by animeshot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