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imeShot

把动画字幕用于吐槽生活

哎?大概有点好事情吧

哎?大概有点好事情吧

哎呀 好可爱

哎呀 好可爱

哇!让我回家啦!

哇!让我回家啦!

哇 若隐若现真让人害羞啊

哇 若隐若现真让人害羞啊

咦 不觉得话题跳得太快了吗 话说为啥…

咦 不觉得话题跳得太快了吗 话说为啥…

呐 呐 你们要去哪? 要去哪呢?

呐 呐 你们要去哪? 要去哪呢?

向着明天的舞台!

向着明天的舞台!

吃胖了怎么赔我啊

吃胖了怎么赔我啊

吃吧 吃了黄豆粉就能打起精神

吃吧 吃了黄豆粉就能打起精神

可爱得像笨拙的孩子一样嘛

可爱得像笨拙的孩子一样嘛

AnimeShot - Powered by animeshot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