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动画字幕用于吐槽生活
今后也要永远…永远永远…
什么?燃尽了吗?
什么意思 你说是吧
什么啊这么失礼
什么叫“奇怪的地方”啊 明摆着就是不行
什么 你们在说我的坏话吗
人格被破坏的人啊
交给我吧 谁怕谁啊
也许是BOSS战
也是 我还是想玩一次看看
AnimeShot - Powered by animeshot2